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多謝今天以下人仕不投票!!!

反基人仕當然不可以投票,吳宗文牧師不是有命基督徒就要投白票,踢反基人仕比例不少的社會民主連線出立法會,讓基右的社會題議如禁毒、反色情(禁止性工作者工作)、互聯網審查、禁煙、反墮胎獨當一面,我忘記了中學還要教智慧設計論來「平衡」達爾文演化論的「未經事實驗證」的觀點,及用公帑補貼常常發現挪亞方舟、信基督教可起死回生的影音使團!

基右當然不可以投票,就讓基左這班蠢材白忙一輪,反正立法會中基督教的勢力龐大,小你一票唔會有什麼分別,最多不過是多了五個反基右的立法會議員而已,他們永遠不會成就什麼事!

基左當然不可以投票,反正立法會中基督教的勢力龐大,有粱美芬、陳X波、黃X智等,基督教當然是以右派來主導,他們投白票就代你的良心投了票,小你一票唔會有什麼分別,最多不過是多了五個不敢反基右的立法會議員而已,他們永遠不會成就什麼事!

基督徒當然不可以投票,你們不投票就讓反基人仕支持的社民連、大專2012等侯選人獨當一面,反正就令今次成為抱反基立場人仕入主立法會的第一戰!

天主徒當然不可以投票,香港素來都是基督教主導的地方,你看看HKSARK有半個行政會議都可以在港福堂開會,天主教陳日君一出聲,就有針對天主教會的性醜聞,但明光社蔡志森、蘇穎智反同志又唔會有人查他們有沒濫用損款,你們仲未知衰,仲敢挑戰基督教霸權?

佛教當然不可以投票,香港素來都是西方宗教主導的地方,你看看HKSARK有半個行政會議都可以在港福堂開會,要起方舟公園就起方舟公園,而且唔同大嶼山大佛,唔准人出聲就唔可以出聲,他們要納稅人為佈道會出錢就出錢,連和基督教同宗的天主教主教陳日君一出聲,就有針對天主教會的性醜聞,你們仲未知衰,仲敢挑戰基督教霸權!

回教徒當然不可以投票,香港素來都是基督天主教主導的地方,你看看HKSARK有半個行政會議都可以在港福堂開會,要起方舟公園就起方舟公園,唔准人出聲就唔可以出聲,他們要納稅人為佈道會出錢就出錢,全港有無數基督教會,而回教廟就只有一間,警察要殺巴基斯坦人就殺他,你們仲未知衰,仲敢挑戰基督教霸權!

民建聯支持者當然不可以投票,你們的黨主席不是有令不准投,凡是以「起義、革命、民主」等的選舉都不關你們事,好像民建聯曾經支持2008直選也不關你們事,民主普選從來與你無關,泛民主派只有一份蘋果日報支持,其他看東方/太陽/星島/明報/商報/大公/文匯/成報的泛民主派支持者都完全不知道5 月16日去投票,你們就留在家中等着看泛民主派以99.99%的得投票率當選,為香港的民主前途(曲線)打併,我們完全支持你不去投票,投來幹什麼呢?

泛民主派支持者當然不可以投票,民建聯支持者都不投你投什麼,像不少基督徒一樣「不要怕(中共),只要信」,當中共見到五區總辭變公投的投票率只有 0.1%,而民建聯支持者全部投白票,於是選舉結果有7成係白票,證明香港人熱愛「和諧社會」,以為香港不及中共國的和諧,最好先向澳門學習,你聽話就政府派錢,然後再向星加玻學習,你投錯票隨時無工做,絕對不可能當公務員,更不會有民間電台,只有民建聯商業電台一二三四五號,都算民間電台,因為每次都會在民間收音1秒的,香港人何其幸福!

左派當然不可以投票,香港社會官商勾結,都是右派超級自由市場者的天下,你們不合時宜,由董建華到曾蔭權都強調人人自力更生,綜援養懶人,政治綜援養功能組別就會增加香港(泛民主派)的生產力,你們就坐看樓價升到五萬一尺,自己街中露宿/擺買都會被人驅逐﹐實在是太理想的生活了!

右派更不可以投票,香港社會官商勾結不是你們最想要的嗎,你們已坐擁行政、立法兩權,仲投票來費時失事幹什麼?就讓無能的左派代你去投,為最低工資立法、建立公平競爭法、工人談判權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