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松鼠女在東莞當髮廊三x陪女?

(yahoo 網誌也真離譜,我要發表三次來改成人用詞才准我發表,我這裏已經是只限朋友看,大部份都已過了18歲,看的人自己決定看不看;再者,這樣就歪曲了我夢中的創意,香港不是夢中也要個由明光社去管理的淫審處吧?)

松鼠女在一家似乎是成人x網吧與髮廊之間的商舖工作,我就是因為她才光顧的,平時我極小到這種地方,這間雖云是三陪場所,卻是相當光猛,似乎是公開招客的;又或者只是我自恃口袋中有點閒錢就當什麼地方都是三x陪地方,本大爺喜歡怎樣就怎樣,既然如此就指定她來服務我,不得待慢。不過,她雖然在生意不錯的商舖工作,而且客人通常都不會要她,她的態度仍舊是差劣,就像我去到時,她完全只是自顧自在上互聯網玩,當我完全不存在,也懶得去扮一下髮型師去問一下我想剪什麼髮型。這時我就不理她願意不願意就坐到她背後,伸手就摸起來,對她說,你既然要我的錢就要好好服務我,本少爺想對你怎樣就怎樣,喜歡怎摸就怎摸,摸這裏就摸這裏。不過,她也箸實沒有什麼身裁可言,簡直就似未發育的女孩,和她應該不只18歲的年紀完全不成比例,甚至好像我的胸還比她更發達,與其說是摸她的胸部(Breast),不如說是摸她的胸x圍更適合,她似乎是穿了神奇胸圍或者是胸 之類的東西來給客人乳房的觸感。這時我和她坐在髮廊網吧最近樓梯的一排,這條似乎是方角的樓梯到上一層,這家髮廓網吧也真夠大,我心想就是如果我不找她,她就沒有工開,她是沒有什麼籌碼和我談條件的,現在只是開始,我要慢慢玩,好好治一治她妄自尊大的心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