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思覺失調的奇蹟

我似乎是在超級市場出納處遇到我以前想追求的兩個少女,我曾向她們示好,向媽表示這已經有極大進步,因為她以前根本不會去到這地步.我和其中一位似乎是做收銀員說話,她不知何故卻不斷要我向另一位道歉,說我在說愛她時這刻是真心的.其實這麼多年來,她/我的生活一直都是這樣過,有沒有(愛情?)都沒有什麼大不了.什麼損失得箸我早已習慣,其實我素來都不絕望,對此也不算是太悲觀,因為最少其中一個回應我,這總比兩個都不回應我好.這時我就回想,印象中曾追求她們,無意中說了不少天真得可憐的甜言蜜語,就是天真到問其中一位是不是想當我的二奶,忘記了她怎回應我.不過,終於有一位完全明白我的處境,她明白我不是故作浪漫來欺騙她們的感情,我亦不是天生的花花公子,我是不知不覺才是這樣的,這是我唯一懂的談情說愛的方式.
這夢似乎未完結,因為這時我對她們兩個又有話說,不過卻記不起說了什麼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