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看昨天無線新聞的聯想

純屬捕風捉影之談,本人的宗教信仰不是天主教。
昨天CCTVB的新聞有一段是被天主教教牧性侵犯的受害者指陳日君一點事也沒有為他們做,而報紙的頭條是「自願驗毒計劃觸礁,天主教主教反對」,有傳媒更提出自願驗毒計劃理應由全區學校一同執行才有成效。

依據美國基督右派的邏緝,聖經因政教分離法而被驅逐,「結果」美國道德敗壞,犯罪量大升;我也可以說: 因為天主教主教反對道德塔利班(明光社)最鼎力支持的自願驗毒計劃,所以和中共關係一直良好、一向事事旦旦的無線新聞才會在現在把舊聞天主教教牧性侵犯找出來翻炒,印象中卻從來不見無線獨立、公正、客觀的新聞報導任何基督教主要流派的性侵犯醜聞,你以為中華基督教會信徒數萬,真的一單教牧性侵犯都沒有嗎?
哪一個邏緝更可信呢?

還有,天主教教牧性侵犯的醜聞是什麼時侯傳出呢?大約在陳日君要求旗下學校接收無居留權的學生之時﹐我相信是完全巧合!

什麼叫政教合一?什麼叫宗教霸權?為什麼被投訴的不是玫瑰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