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夢:不如和冰漓一同買炭

不知何故,居然和冰漓同居一室,而且同房而睡,但是分上下床(頗似我讀小六時的舊居)。令我無明火起的是,我以為她自然會睡在同一房,誰說她就是倦極也故意避開我,我進有一張大床的她的睡房時,她卻睡在另一間房,我走到另一間房,看見她睡在左邊的上床上。想來頗有趣,其實我趁她半睡半醒時想騷擾她,不知她倦極也如此清醒,於是我和她(爸)大興問罪之師,她卻一開始就說我過份,說我為什麼好端端要弄壞別人的電視,於是我浮在她現在睡的左右上床中間的空檔來說 (又好像是在外面的客廳說,如此迫我公開真相令「監介」。)

我的解釋是因為我有很多毛病,其中項是專注力很差,因此有時要把電視機調到很大聲才可以聽到,但是卻怕被長輩發現,因此強要把它調低,在一調之間,電視因此壞了,由以正比例上升的大細聲變成指數式上升的不是超細聲就是超大聲,結果親戚全家人都沒有電視用,她為此笑我。

無厘頭的是,後來不知是她還是她妹回答,她家姐不會去台灣,因她本來是沒有重要性的人,因此台灣不會發生重要的變化,不過是小了一個人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