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最後一封情信

某某:

我以為你不可能想不到,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表現得如此口不擇言;我以為你不可能想不到,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不怕對你說這樣放縱的話;我以為你不可能 想不 到,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夠膽把我最私密的文章都交給你看;我以為你不可能想不到,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把最秘密的說話告訴你;我以為你不可能想不到,只有 在想到我的性格 居然會有人愛才有勇氣提出心裏一直最深的願望。有和你相愛的盼望,的確豉舞了我,的確使我有快樂的感覺;如今我如貓一樣反肚給你示好,如果你 不理、不感興趣,覺得我配不起你,你是如此的自大,我無話可說,如果因為要愛情而勉強歪曲自己,則不如不要屈就;如今任性的你竟然一腳踏了下來,我的憤怒 比山還高,你叫我如何拿這些恨意去過一世呢?
我如今的難題是,你是最我想要的一個人,可以似乎你如果不改變你的性格、行為,則我真的很難去全心全意地去 愛你.但是你一改變,則這個不再是你。你叫我愛什麼,憑什麼去愛呢?
我這封不知算不算情信,和我們之間這段不知算不算感情,再加上這個不知是不是未世,和不肯定是否成真的預言,奇異的構成了我和你的古怪情景。我的確曾經是真心想愛你的,看來我高攀不起,如今不知所謂的生活,和無終點、無希望的社會運動,還是要繼續下去。
如果世上沒有你我,會有多好?

此致
某某
(日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