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愛情911之夢

我有一個會生金的女朋友,她的煩惱是十分獨特的,她懂一點巫術,而家族亦有多少如此的遺傳,她卻因此而失去對巫術的信心,覺得它很弱,不能抵御超自然力量的衝擊。我十分喜歡她,她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她的身體會長出金子,還有不差的身裁和氣味,愛看見她把一塊塊碎金從身體中剝下來,不過在她身旁,最巨大的慾望當然不是金子,她當然亦知道,亦不會介意。我有多少同惰她,她以為全世界人,不分男女都有同一煩惱,還說生金/剝金時會很痛,我以為這一點點痛苦可以算得什麼呢?
有次在郊野遇到她,(一直是以U型的跑)我似乎是在鍊跑還是什麼的,有時會跑到路中心,轉彎時就快被車撞到,真奇怪她也在跑,她告訴我她特意跑了三個站/公司,還是不外如是,煩惱就是煩惱,家族的什麼靈符、大悲咒也沒有什麼作用,只是起到小小扶正驅邪的作用,一如飲涼茶一樣,到喉不到肺。我想其實她把兩件沒有關係的事混在一起,其實我才是她問題的解決辦法,不過真不好說,就算是真的,她未必信,她怕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