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李俊傑和我被追殺

中四時同學的前「大佬」李俊傑居然和我一定被人追殺,我就跟箸他一起跑樓梯,要是捉到我們的話是要扮豬扮狗被人侮辱的。有一次他就是追隨一班人在走廊繞箸學校四處走,一面卻是脫光了衣服,其他人看來就像是巡迴演出的樣子,終於就趁他們得意忘形的時侯,發力向前衝經過行人電樓逃到了樓下大堂,成功的關鍵在於把握時機,要不然就沒有可能逃到大廈大堂,而他們大慨也沒有估計到李俊傑可以連衣服都不要就走的,他不怕赤身露體就上了一架剛剛經過的的士,也不理沒有零錢如何可以付帳就離開了。然後,鏡頭一轉就把我們每位成員都變成了火車的一部份,或者是說這看來很像火車的東西上的長方形箱子疊在一起,不過似乎是我們也為火車提供動力的。這種設計好像沒有考慮到要是我們因為小事鬧翻又如何?
果然,我們這個李俊傑有份參加的組織真的因為小小利益而火併起來,火車停下就你追我逐,你爭我搶,有搶的就拿箸槍狂殺人,有些人跑到火車的尾部,又有些不幸即時被殺掉,其中一個倖存看來真是太貪心,他似乎是為了保護鑽石而把一粒大鑽石鑲到左眼中,另一個人就用搶指箸他的眼,不知是不是他以為鑽石可以擋子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