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陰謀: 外星人毀滅人類

(此夢可能是另一個夢的小節,在此夢中這情節化成為這個目標人物就是我父親,而這部電視就是家中的電視。)

外星人要毀滅人類,用的方法就是用錄影帶隱藏潛意識訊息,我和同伴去到其中一個肇事現場,這裏最惹人思疑的是竟然在不知是不是廚房的地方同時擺了五部電視機/微波爐,普通家庭為什麼會要在一間廚房同時放五部電視機/微波爐的(何以可以用電視機來煮食?),這五部看來已經是損壞了的,也就是我們阻止不了事情的發生,有人被催眠自殺了。而他被控制自殺的方法似乎是五部電視機/微波爐一齊開動,當年人一下間吸收了過量的幅射/訊息,我懷疑是不是這些訊息當中有令人欲罷不能的成份,令人不知不覺就過了量呢?常人不會五部電視機/微波爐一齊開動的,一定是意識接收/理解物理現實的能力被歪曲了才如此作。其實我們雖然是到了肇事現場,也就是事情發生了一次就有不再發生的保證,但我們憑什麼這樣說呢?我們憑什麼說這種事情只發生一次,我意思是指一部電視機/微波爐原來只是針對一個指定的人而不是一大班人,用完就不會再用,發放訊息者怎樣知道目標已達而要尋找另一個新目標呢?目標是是固定我們也無從知曉,難道我們會懂外星人的思考/行為方式嗎?這不過是我們思考問題的一種方法,不代表問題的性質會因我們的思維框框而被困在一角。也就是說,其實我們來調查的人的安全也是沒有保證的。例如這兒就有一部看來是完整無缺的電視機,這次不知是我想像中,或者是我向同伴解釋這個新原理時,還是我們真正遇到這樣的情況?
這次外星人看來是用更先進/間接的方法,例如用幾部電視機一齊來發放訊息,只有同時開動幾部電視者才會收到清浙的指念去做什麼,這樣再聰明人的人類也不懂收集、分析及過濾這些不良/有害訊息了,這還可以結合更高層次的方法,不過這方法也可以獨立運用,例如最簡單的莫過於指令收到訊息的人不是即時自毀,因為要是他自毀了這訊息就失傳了,所以可以命他在自毀前把這訊息大量複製,不知涉不涉及要他主動散播,印象中這個接收者是被動的,即他可以由潛意識所引起的行為不可以太主動/直接,一定是令他意識感到這是偶然而為之,沒有明顯的動機在背後,這樣就算他執行了命令他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他完成任務後自殺,然而計劃可以一直進行下去,達到毀滅全人類的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