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PCCW肯退錢?

這時我又是在似乎是大哥舊居的梳化中睡箸,這梳化前有張木枱,而不同公有物理現實的是這梳化是和廁所垂直,而且廁所門還是打開的,好不衛生,但沒有人在意。這時不知是不是爸在搖醒我,對我解釋為什麼要親身打電話去似乎是洋服店還是PCCW要求退錢的原因,我似乎剛才是由自己的房中出來,好像是問爸為什麼要親身打電話去,雖然素未謀面,我卻好像是憑常識常理去猜想這間公司應有一定的信譽,所以不會不退貨/退錢,而爸就說因為他以前曾經在這家公司做,對當中的運作及作風瞭如指掌,因此如果不親身打電話去,而且不追究到底,不讓對方有機會轉個職員或者是放下電話,它是會死賴、或者「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一個拖字訣當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可能直到顧客死這天也收到它的回音,因此必須堅持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