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車臣的蝙蝠俠當恐怖份子?

(今次又有感覺是被冰漓用腳按在我喉嚨上,似乎是和一時失聲這個夢有關。)
我似乎是一龐大正義/愛國組織的成員,一次我們在船上慶祝什麼大日子時,一班以蝙蝠俠為首的敵人出奇不意就趁機攻入來,迅雷不及掩耳的把這班平時訓練有素的全部人都降服了,而我就是最失威了,本來似乎是最好勇鬥狠的守護一下子因為睡箸就被他一腳踏在我咽喉上,而其他人似乎是因為我的影響而投降的,我似乎比吳三桂的罪狀更大,而蝙蝠俠似乎對我貪睡的弱點瞭如指掌,一下子就制服我。
而我們集體被趕到一個類似演奏廳、戲院的地方,而所有投降的人都用紅頸巾纏頸以示識別,就是連一向最反叛、最鬼馬的三個才子也屈服了,最初是左右,然後就是中間的搶箸拿紅頸巾以示效忠,他們就是屈服都不忘表演一下諧趣幽默的一面。他們不是善男信女,要是我們當中有人不服從的話,就會被穿上一層厚厚的太空衣,又似是防役時用的衛生防衛衣,然後運到特別室作特殊處理。怎處理呢?自然是百般虐待,千般折磨,這件衣服穿上身時就別指望可以體有完膚的除下來,除非你打算連皮膚也一併除下來,然而這卻不是最痛苦,他們要的你受苦。我開始懷疑為什麼當初就是投降/屈服得如此容易?我們人數也不少,就是亂打亂殺也總比坐箸受宰割好,且況我們也不是未受過訓練的﹐我們是不是心理素質未有戰爭的準備?
不過,我雖然是睡箸意識卻是清醒的,我不知何故也是身穿了這件保護衣,其他人都穿了西裝,我知道我的外衣設計十分特別,是可以在肚的位置像櫃桶一樣有三格弧形的門可以由右到左打開的,而我身體還藏有秘密武器。這機械裝置是不到必要時不可以運用,而且似乎要待我完全清醒時才可以用,而現在我還是倦極,任由蝙蝠俠踏在我咽喉上。只要這秘密武器一出,除了蝙蝠俠外,我可以把他們所有的敵人都打敗,只是不可以讓和我不相伯仲的蝙蝠俠知道,否則這樣就前巧盡廢,我們再無一絲勝算的把握了﹐所以我表面上是睡,其實是耐心等待時機反戈一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