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自住在井財街

我似乎是自己住在井財街,這地方好像是自己住或者是父母兄弟外出留我一個看舖及以前曾經想過的在這大廈中的橫街選一個舖位的樓上居住時的情景,我似乎是養了一隻假貓和我相依為命,有時就會假貓當真貓扮,常常帶它在附近行街街,但不會帶得太遠,一來怕「走失」,二來怕被人閒言閒語,以為我是瘋子,我不過是想像力豐富,有時喜歡沉醉在幻想世界自我陶醉一番,卻一定沒有損及他人,卻常是有人指指點點,令我生活得十分不快樂。這次帶假貓外出,卻有奇遇,最初我似乎是由父親在井財街的舊公司出發,下樓梯後卻變成了某次想租的大廈橫街,這裏說是商舖,但是小見有人開門營業的,這次這家不知是裝修店或是傢俬店就拉開了鐵闡,住在這裏的本地黃色貓貓就忽然對由我扮的貓叫聲配合假貓當成真貓的事很有興趣,似乎是以假亂真算是成功,或日假作真時真亦假,它走近我這隻假貓,幾乎是跳過來,(聊)了一次見假貓沒有反應,就再接再厲,我也樂得見貓真假不分,這樣我以後就多了一隻真貓做玩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