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龍騰閣

我在舊居四處走,似乎又是探險,因為這裏據聞是有鬼,這間屋的範圍很多,起碼有四間房,我不記得我是如何進來的,似乎一開始就已經在這裏,當中其中一間房,我看到相信是鬼夫婦和他們的鬼子/女,我無意打擾他們一家就走去其他似乎是空置的房間,這些房間不少都有鏡子,雖云這裏有鬼我卻是一點怕的感覺都沒有,心情是完全的平靜和難得的祥和,沒有我平時的好勇鬥狠的感覺,就算是鬼一家人我也只是當他們是普普通通一家人在生活,沒啥感覺。不過,我看鏡子時就有怪事發生,怎樣我不是屬鼠,自己應該不是老鼠而是人,但是看到每一面鏡子都看到老鼠的投影,精細的說是鏡子即時多了米奇老鼠耳,似乎是我投射出去的。
我後來還和鬼一家談話,說他們是不懂如何好好的做鬼,因為就算有鬼我把這房子照賣如儀,於我利益絲毫不損,我可以買給一個再到另一個,秘訣就是要轉手夠快,例如平時是一個租一月,現在我例如是只租三天,似乎在短的時間,這班鬼還未想到如何嚇走他們就有另一班新人搬進來,而且因為價錢特平,所以他們也是硬箸頭皮要適應,這樣一來,鬼屋也可以當成未曾鬧鬼的屋來租出去,這種鬼主意只有我才想得出!
用鬼主意來對付鬼,不是最佳的配搭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