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Google的成功秘訣?

我看到街邊似乎有本發黃的Google成功秘訣的書就拾了起來,這時原來我們的工廠要搬貨,也無暇去看,似乎不知是我還是大哥在趕回家搬貨,這時似乎是我代新公司請了兩個新認識的女秘書/文員,她們似乎是即時要工作做,於是我就不面試就直接聘請她們,好像我或是大哥都是公司的股東或話事人。於是她們就即時追隨我,經過停車場(舊街市)及其他地方去貨櫃車貨櫃車到的地方,我走路時一向都不理其他人,她們也沒有例外,也沒有理會兩個弱質女流會不會中途遇到什麼危險。而她們還未來到,我已見到一架像地盤運貨車,或者像是搬屋車卻不見了上蓋的車來的,而大哥、媽和其他人見我未到就已經開始了工作,我就見她們似乎是分別拆開了兩箱的兩包火腿(豬?),看來是做版板來測試它的素質? 我這時還天真的以為要怎樣開始計劃分配兩人的工作,現在看來是小題大做,以原子彈炸蚊了。我這時心裏暗忖,既然是新請了人,其實這樣的工作是不是要我親身做呢?因為我請她們的工作職位似乎不是搬火腿的,要尊重她們的工作的名份。我想還是要我做管工,負責「管理」她們工作,當然包括和她們打情罵悄,甚至在床上和她們風流快活。這想來其實是多餘,因為我到了不久就把書放下在一張紅色的可自由活動椅子中,就是以前我發明計劃流汗流到它變成了黃色這張,就是樓下的癮君子也對它沒有興趣。這時我又聽見在工作中的人說: 「這些貨好像是送過來了」,想來頗有「The package is delivered」,即戰鬥機機師(司)常見的英文術語。我就不明白到底是什麼這樣重要的事會由我的公司來辦,接收的看來只是火腿,又不是細菌武器,我到底是從事什麼工作的? 我從頭到尾,都不用自己動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