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白兔和公事包

我似乎是因某事而要去屯門市中心一趟,似乎是要拿某些東西回來,這和中學時的舊情人白兔似乎有關,因為她就住在友愛村的定泰樓,不過我不知她搬了沒有,似乎她一家人自我為她自殺後視我如瘟疫,避之則吉。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安定往友愛的天橋上,猶疑不決間下來,這時我似乎想要過馬路走回剛才的地方,於是我就跨過了圍欄進了花圃/草圃,這似乎是為了省時而做,不過我就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把去美國在circuit city買的手提電腦留了在另一個位置,這大慨也是為了方便我跨欄而做的,似乎我的感覺是就算把它遺在這裏也不會有人去拿來用,我似乎覺得可以辦完事再回來拿也未遲,又或者是覺得如果它是你的就不會被別人拿到,不是你的你就永遠都拿不牢。我似乎是扮作不知不覺的走着走着,過了馬路才想起不可以把公事包遺在這裏,或者是我一心想失棄它卻一直找不着籍口,這就像我對冰漓或者是白兔的緣份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過當看到一對母子想拿起它就走的時侯,又於心不忍它隨隨便便就被無知的人拿走。於是,就立即化被動為主動,改變形勢,說多謝他們為我看管,我正要拿它回家,於是就跨過圍欄拿它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