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在機場尋妻/夫

我不知是飛機師還是機組工作人員,有事無事就在機場中走來走去,有次接到一個任務,就是要安慰一個男/女乘客,我知道只是告訴她/他,說她/他的丈夫/妻子其實就在機場等她/他,她/他細心去找,耐心去等,一定等得到。但我是如何得知誰是目標人物呢?就是一個我認得的女性,於是我四周走,終於跟到一個女性帶箸目標人物(男/女孩?)在機場走箸,由她們的談話得知她們想去投訴,似乎是這個男/女孩的性格就是喜歡動不動就投訴別人,而這個比較年長的女性也就是順箸她/他的意思去做,今次的理由聽來我也認同三分,就是這裏的奶太淡,好像故意滲了水來節省成本的,不過我知道這男/女孩一但聽到她/他的丈夫/妻子其實就在機場等她/他的消息,她/他就什麼投訴/不公都忘記了,只想到她/他的丈夫/妻子,何以年紀輕輕就會有丈夫/妻子呢?此外,我又有種感覺,似乎我是要尾隨這位比較年長的女人上飛機的,好像是只要我遇到她就會遇到所有其他要見的人,我的任務又好像是帶她們一飛機,而她是我一個熟人,其實她四處找,不是特意去投訴,目標也是在找我,似乎是她收到的訊息也是,一定要死死跟隨我,只要找到我就會找到其他人。在夢完結時,我仍是跟在她後面,尚未決定是否踏前一步去通知她,我已找到她,她不會再找,因為似乎是我想等她投訴完才通知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