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Sam成了疆屍: Sam become a vampire?

(Sam 是我的印度朋友。)

Sam似乎是一個剛剛和人類女性相戀的彊屍剛剛回歸疆屍族,正在火車上和一更資深的彊屍族回大本營,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Sam在人類當中生活得太久,於是他在家族中有點實力又稍有聲望兄弟就對他不信任,擔心Sam會出賣彊屍族的利益,於是不理Sam是倦極在睡,也不斷相關追問,似乎是問得愈多就愈安全,而Sam和他的兄弟都是家族中有頭有面的人。他們兄弟之間看來正在暗中爭奪家族的權力,Sam看來沒有多大興趣而他兄弟雖不形於色卻興致勃勃。這間火車廂房也夠特別,有兩張單人下面有三個櫃桶的木床平排,而兩張床的方向和火車前進的方向垂直。不知Sam是不是不煩耐加上倦極,就隨口回答了一句: 九段/根錦,這人就害怕起來了,就加緊追問Sam九段/根錦代表什麼意思,似乎打算派人去查,卻又不想Sam知道他在查,以免傷及兄弟的感情。這時Sam 就開始不安起來,而彊屍家族也彌漫箸不安的情緒,因為他們才剛剛和人類停火,其不太信任的人類,Sam和人類的女性相戀就令彊屍們更加不信任他了。
後來他和Sam到了一家看來是沒有人在工作工廠,不知是不是已經破產停工,不過機器還是健在,Sam就問似乎是管工/經理/文員的人拿了一支白花油,這裏似乎只剩下四支可以拿,這人給Sam拿得看來不太情願,或者是有難言之隱,不過Sam就當這經理是小家之人,這似乎才是他兄弟不信任Sam的真正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