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七夢

1. 好多人在公司走來走去,他們似乎是工人,而媽則在算工錢給他們,是有點可惜此公司要結束,但他們全無異議,收到之後就離開。
2. 這時我似乎在洗澡,這裏的廁所和花曬在同處一室的,看來十分黃舊,我洗完/去完廁所赫然發現廁所向下的渠口有一堆舊的黃紙堆在一起,瞬眼看來像糞便,其實 只是錯覺,是黃色的紙濕了水變型而在堆一起。
3. 似乎在外出郊遊,有兩隻小型的黃狗想跳來跳去,想追我來咬,但它們一點殺傷力也沒有,一隻手便可按住一隻的口,想咬也咬不成,我似乎有一層無形的保護膜在 保護我。
4. 收拾好舊屋要搬新屋,似乎是為此看了三間不同的屋,一間是大姨丈又在炫耀的新屋,我就說全部用木很容易被昆蟲註滿,另一間也怪,似乎是我和一班人要想辦法 由一端去另一班人已佔據的另一端,但又不想被他們發現,後來有人發覺這裏的櫃是相連的可以爬櫃穿過去,我不知是不是在第三間屋吐了一口痰來留下印記。不過 這三間都不是我要搬到新屋。
5. 和媽搬進這間新屋,但是一進屋就只聽到她的聲說一切已預備好,她也算離譜,以為剛剛搬進去東西就可以亂放,竟然在櫃桶放食物﹐不過她說只是暫時而言,我看 到了也就當沒有事發生,再看看我的房間,地方比起這所大屋的大顯得極之細小,五臟俱全,有木櫃有床,而且看來和我小學用過的差不多。
6. 我和大哥在水壩的提壩上駕車四處遊玩,這似乎是單程路,只容單方向行車,亦只有我們一架車,當然是他在駕駛,途中竟然看到當奴曾在釣魚,頗為悠閒(或是被 投閒置散),於是一衆就嘲笑他走精面、無心政事,而車好像是座滿人的,走到尾段要下車,就要每人被檢疫(小題大做),我首先被檢,又要向全身射清潔劑,回 頭一看,怎樣私家車成了長長的旅行車﹐怎樣現在看來又有點像貨櫃車一樣呢?
7. 看到桌上的公仔車好得意,推一推後它會自己持續不停動,它似乎由得益的貓女公仔變成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