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夢: 蜜蜂、中共和伊郎

我在被窩中安睡,聽到媽在外面和親戚談電話,然後似乎床下有水經過喉官的聲音,我就納悶何以水喉轉了位置到中間,明明它是在床的右邊,即我的左邊。這時就聽到似乎是蒼蠅飛過的聲音,說它是蒼蠅是因為我只知蚊子的聲音是這樣的,但是它卻像是放大了十部八部的巨蚊,我就當它是蒼蠅,不過後來聽到媽說這是蜜蜂,因為我久不久也有蜜蜂追我,甚至停在我頭髮上,我也不奇怪。只是竟然聽到她去追打蜜蜂,這就難以想像了,因為媽是沒有什麼常識,見到這些昆蟲第一個反應不是打就是殺,不過尚不至於蠢到以為可以打走蜜蜂,蜜蜂有刺的,它受攻擊會反抗就針媽了。聽她追打的聲音一會,似乎是打到了,或者是驅逐了,於是我安心睡覺,不過不久又同樣有蜜蜂的聲音出現,這感覺就好像是耳發出的,而我本能就把所有耳發出的聲音都當成外界形成的聲音,認知系統就把歸因到外面。說時快,這時遲,我即時就產生了似乎是前伊郎精神領袖卡梅內伊/ 梅尼的影像,他說類似蜜蜂是他指派的指使,好像是有事要和我共商,我竟然感覺又似乎在某長形通道內,外面有點光,不過,因為夢中也知道外面的我太倦,於是咕嚕了一句: 你看看中共對待人民也實在太差,好像他是和我在比較伊郎和中共國的統治一樣,也懶得理他。這時我就趁一隻蜜蜂飛近時奇襲,我或者是因為半清醒而不知蜜蜂的危險,還是我聽信伊郎精神領袖的說話,覺得它既然是大使就不可以傷人,我手掌感到大點刺痛,好像是幾乎殺死了蜜蜂,不死也嚴重傷殘,我似乎是無意殺死它,一切不過因為我半睡半醒。這時卻來了另一隻蜜蜂趁我要打開被窩來追殺之前的蜜蜂時,竟然飛了進來,蜜蜂進被窩,我自然是無法再睡了,於是就打開了被窩,似乎是夢中的聲音說: 大開中門,不過兩隻蜜蜂,就是我手上拾這隻也不知所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