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處理屍首

我和三個合作伙伴走到一家大平房,這裏似乎是美國,因為地方大而且空曠,四周又清潔整齊,這家平房似乎是工廠還是公司,不過我就看不到有一個人在工作。我們似乎是在合作幹不法的勾當,但我們當中的一員就因為任務失敗或者是任務完成的水平不夠高而要被處決,而處決的人就是Break的中的大奸角T-Bag,我竟然因為利益而和他們合作。議決時要殺他時,我以為現在正值用人之際,我們要做事的人手已經不足,應該盡量發揮每個人的才能,而不是吹毛求庛,胡亂對付自己人,這樣只剩下四人,要完成任務就比以前更困難了,不過我只是一道在想而沒有把它提出來,不知我是害怕影響自己人的團結還是只是想想便算,似乎此事又變成不關我事,因為執行處決命令不是我,我雙手沒有沾血,我的良心不會受損,或者是我以為自己只是少數派,提了出來也沒有用,還是我怕現在這個日漸走向獨裁的組織會因為我的異己而把我也一併處理呢?
處理這個成員即殺掉他再毀屍滅跡,本來殺人已經不容易,現在要殺人後再要別人查不到我們殺人就更高難度,這真是浪費組織的資源在無謂的事上。因為一旦殺了他,就算是把他長埋黃土,這樣要查的人還是會翻開黃土來查的,我們組織人數已經不足,殺了一個人而要避免追查就更加是疲於奔命,如何還能完成一早訂下來的目標?
似乎是一個人負責殺人,他把他帶進工廠/公司中,似乎是用罐頭刀之類的東西來殺我們當中最失敗的成員,真不知罐頭刀又是如何能殺一個可以完成任務的人,他又為何不為自己的性命反抗呢?
他們殺完就埋在廠房附近的泥土,我不單看不到他們殺人,更是連慘叫聲也聽不到,真不知他們到底是不是真正殺了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