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松鼠持家?

不知何故,松鼠女在夢中做了我的家務助理,其實只是我猜她是家務助理,因為家務都是由她做,都要聽我和爸在指指點點,卻不見媽在家,只我有我和父親,這家屋也真夠大的,只是由門口到客廳的部份特別峽長。
這次她去一個距離客廳有兩個房間的廁所,卻不知是不是她不避嫌沒有關廁所門,還是天花及地板都裝上了鏡子,而鏡子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她在如廁,我不知她和我們竟是相熟成如此,更有甚至的是,我可以對鏡子小便,而這鏡子好像有神力,或者是我的精力充沛,竟然可以射到她的便盆,甚至沾濕了她,她卻只有不好意思,沒有反感,我心想或者是她想到可能要待在我家中一段長時間吧。
她去完小便出來,她就問我在客廳中不知何時走出來的一架類似是可以防曬防雨的嬰兒車的提子及菠羅怎處理。不過問還問,她卻是沒有禮貌的,自以為是的把提子一粒粒摘出來就吃完了,這夥提子看來很怪,就像樹根、決策樹中的分支或者像神話中的樹一樣。她好像以為我們一定要容忍好似的,一邊吃一邊還粗魯的吐出種子,每次兩粒,想會是一地都是,我眼不見為淨,就改變話題說菠羅的吃法可以有很多種,因不同人的不同口感而異。我還即時示範如何剝開它的外殼,只剩下當中的果肉,然後再浸在鹽水中,或者可以即時吃。不過,不知我是故意還是依事實來說,就是她吃了提子就不可以即時再吃波羅,否則會很酸,還即時在她面前吃了一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