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和菲律賓美女的夢中約會

我似是應facebook上的朋友繳請去參加某個旅行/宿營,當中有兩個重要的人物,一個是女強人,她有一個的男得力助手似乎是為了公事而隨行。後來我們混熟了,她們就得知我在她經營的facebook上有個難處,似乎是和我一位菲律賓的女性朋友有關,類似瀏覽權限之類的東西,於是她們沒有和我們說好,就悄悄去幫一幫我們,其實(在夢中)我也不是常用facebook的,她們這樣做會令我心有戚戚。她的辦事效率也真夠高,三兩下就和男員工商量,然後由他用無線網絡通知總部的電腦來執行,不過是幾行命令,她做的似乎是把我們的東西移去「Recommended」,這樣就沒有違反公平的原則,沒有令「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公平」,又善待了我們這兩個新認識的朋友了,我們在facebook上的活動能力因此大大加強了。不過營中其他參與者也是不知道的,大慨她是小心翼翼的人,不想得罪甚至是不相識的人。這時我隱約覺得此事和這位菲律賓的女性朋友想參加菲律賓小姐選舉有關,我有時會想她在facebook的戶口是不是為了謀生(即利用男人好色的心理來白吃白住)而開的,不過這種事當然可以隨便說,記得有次很大膽的想和她在菲律賓相會,甚至和她提及: 要是你能和我相處七天,我們就正式結婚。
似乎有一段小插曲,這個女強人的男得力助手在駕開蓬車時說,他們的對手中了虛榮心而成的陷阱,因此在談判時就為了炫耀而做/買了華而不實的東西,他們的策略比較穩健,對手到現在還不知說裏呢! 這時似乎是他拋了一些東西出車外,又或者是他駕過了某 虅的植物下,有一些東西飛來我的臉,似乎是碎葉或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