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斷蝦的陰謀

原來我和一班同伴的蝦都是外星人混入地球的臥底,而它們偶而會開會商量最新的策略,例如要不要繼續扮蠢。我們是利用人類肉眼看不見的類似桿形會飛的輔助器來吸引陰謀,或者是用來吸收空氣中的能量,而不知何故,通常都要借助飛機的金屬機身,因此輔助器就經常大量聚集於舊飛機場的附近,而在晚上才出動。為了安全,輔助器和我們的蝦身是獨立的。
小飛俠(Astral body/Astral boy)一次在偶然的巡邏中發現了這秘密,就是當輔助器在舊飛機場附近的叢林空群出動時,躲在剪裁過的花圃、草叢後的他忽然用光照向它們,它們的反應就會令環境有不尋常的表現,而由此就發覺它們原來是空群出動收集能源,數量驚人。
這時,不知何故,或者是受了傷在休養,我和另一隻蝦,似乎是一對,就躺在醫院中休養,或者是扮死,而每晚都會有輔助器為我們吸能量,不用我們操勞。不幸的是這次小飛俠在飛行時發現它們就決定先下手為強,來一個奇襲,原來就是先用光來誘敵再用激光來對付它們,他似乎仍然未知道這些輔助器只是我們的一部份,亦不知道蝦和這些輔助器的關係。
他在行動時我又忽然變成蟑螂躲在某人的背脊尾龍骨的地方,這人又似乎知道我躲在這兒,而知道的人又似乎是我,就是我又變成人。以人的感覺來說,知道有蟑螂躲在背後這個位置,我就忽然說: 你一是出去,一是進來,不要一半一半不能決定。不過,當我變回蟑螂時,還是半進半出,似乎是卡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