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夢: 打太監

我似乎是在某大學讀書,有自己獨立的房間,十分難得,因為不少私立大學通常是最少兩人一間房的,後來我的表哥文(在門外)通知我,說有喜宴,我務必出席, 就在天悅酒樓,我當時好像是做完什麼公事回來,一身冬天的外衣及書包,最想的是洗一個澡,因此放下了書包,正想往洗手間,卻聽到門外有三位看來是黑學生的人來查房,他們似乎是要逐房逐房的把所有人趕走,以便他們幹不知什麼的壞事。我以為站在門旁的梳化上,以他們的視線理不應會在門下看得到我,這門的設計十分古老,甚似我以前中學的木門,下面有一相當大而長方形,一排排的氣孔。我一直以來只有自己可以從氣孔看到外面,卻不知原來可以從氣孔看清楚房間的底細,因此他們看到了我就大喝大罵,說我要立刻離開。我幹嗎要聽從他們的吩咐,他們以為自己是誰?我不理他們,照預備在洗手間洗澡時,卻不知何故,竟有一位仁兄可以穿透木門的從外面竄了進來,把我放在開放式的組合木櫃的物件及書翻開並拋到地下(這是他們要脅的一部份,當然不止是翻書,再不離開便要打人了。),我怒不可遏,天王你老子的,打了先算,我的氣勢似乎是嚇到了他(而且他只有一人好欺負),我大聲要脅他,如果他再翻我的東西,我不單是翻他,我要把他的生殖器打碎,把他打成太監,他因此而停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