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夢: 神奇四俠加英雄

做了一個「fantastic four」的夢,又似用了「Heroes」的橋段,我就是因人類核爆而成為美國總統的角色。

我們四人有異能,其中一個是何秀蘭,她似乎是可以放火,不過只能在危急關頭不知不覺地運用出來,運用完之後就沉睡,完全忘記了發生什麼事,尤拉像是他們的領袖似的,尤拉知道有一班人已經知道並陰謀對付我們,所以我們行事要小心及不留痕跡,尤拉的能力似乎是能隨意飛天,但又似乎不想任何人知道,包括他們我可以隨心所欲運用,不用在危急時亦不會事後忘記,所以上次何秀蘭用完之後就是尤拉帶她回我們總部(即尤拉家的),相信其他的成員也如是,於是就在他們離開後一家似乎是頗大的四方形高層住所時試試尤拉的飛行能力,一如所料﹐一飛就飛起了,升到成萬丈高,似乎在其中一邊看到了整座建築物急速縮小。尤拉必須在他們回到家前飛回。我們的這個所謂家,不外乎是個空框,什麼也沒有,卻沒有家徒四壁之感,不知和我們四人有異能、貢獻社會能人所不能有關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