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大屋裝修

我似乎是快要搬入去一個尚在裝修的大屋,想不到這家屋裝修的工程真酷,簡直山泥傾瀉後要重舖路面一樣,我看到一些黃石流,我站的位置是已裝修好的,這裏似乎有個類似廚櫃的東西,平行看出去的是窗口,就是香港私人屋苑常見的完全不切實際的只有左右各開一隻細窗,其餘全部是落地玻璃這種,其實我不敢肯定是不是有個窗台或者是窗到地下,因為在這個位置似乎只可以猜。看見窗口就有仲身一躍下去的衝動,令我打消這念頭,或日是一時忘記了的卻是窗邊三個小型正方體,它們據說是極其先進的保安系統的一部份,是大廈本身設置的,不過我的感覺卻是這保安系統說是保護這屋中的人,不如說是保護保安公司免受刑責多點。這裝修工程據說還有點紛糾,就是要取得裝修公司和大廈要取得協議才可以繼續工作,麻煩處是在法律而不是工程,其實任何一間裝修公司都可以繼辦工程,不一定要現在這間,不過它們的分別不太大,或者是某些公司和大廈的關係比較親密所以才可以進行工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