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Tend Pretender

原來做了大堆事來拯救這個救世者,例如為尋回他的骨灰,要闖關、闖關再闖關,最後一步就是看看上帝如何送他上天堂呢?這時看左邊有兩粒鈕,左邊有一座似乎是羅馬風格的廟,又似希臘的巴特農神殿。這時繩像植物一樣生長出來,穿過了鈕上的三個空間,類似是扣好鈕一樣,右邊的廟、神殿同時也除除升起來,然後就把幾個人從鈕/天秤中由左邊拋到右邊,不知何故竟然包括了我和一個類似骨灰盅的東西,似乎任務就是左邊拋向右邊,而右邊一接到就大功告成。但何以如此近也要拋,這不是故弄玄虛,多此一舉嗎?
這時有個似乎是教會的頭頭就說這個在骨灰盅的幾個人,就是Peter也不會有這樣祟高的待遇。不過這一拋就把我拋過界,衆人不知我似乎是一拋就拋到超遠的地方,似乎是日本北方四島接近北極的地方,因為我覺得身體半浮半沉在水中,非常非常之冷,我最初還以為自己是上天堂。不過這真是太冷,我實在受不了,感覺就像出事了,我雖然在水中居然也不是完全無能為力,不知是如何一發力,就由海中飛了出來,而在岸邊說箸日語的日本人都不知我是什麼及我在做什麼。不知何故,不通日語的我竟然又知道當時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衆人都預備回禮給心儀的人。
今次的祟高偉大任務,居然沒有活活的把我凍死,總算釋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