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一家三口?

我和爸媽他們似乎是一家三口全在某 長型的私人屋村,空間峽小,而且是一幢式的,某次媽用了一個很合理的理由外出買點東西回來,例如是吃的東西,我不知是不是有指令要陪伴爸,我和他都很懶,他睡在外面的床寢,而我就睡在房內,我是知道媽要外出買東西回來,所以也就懶理了,可以省一份力就省一份力。爸不知何時竟然變成了行動自如,一點都不似曾經中風,手中還提箸一大壺似乎是屈臣氏礦泉水,他何時變成如此渴水的?
而我又不知如何得知媽是在街口中遇到大哥所以要遲一點才回來,我不清楚是不是我在窗口望到她,還是我看到她所看到的東西呢?因為我們一般來說都會住在高層,怎可能由窗口望得如此清楚街中的一個人,而且還肯定她是媽呢?大哥似乎是住在我們附近所以才會在中途遇到他。不知媽是不是好吃所以才會到必勝客買Pizza回來,我反正沒有肚餓的感覺,而爸似乎是萬分焦急地尋找媽的踪影,好像就是小見一分鐘也生怕她會出什麼事似的,我就小理,只是不知何故媽給他手上提箸的一大壺水竟然是沒有蓋的,於是他一不小心,大手一揮就潑了出來,即又要我善後了。不過,我又不知怎的找到蓋子,只要把它蓋好水就不會瀉再出來了。
這個夢似乎是連續在這個後面的一個延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