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夢中的九宮棋遊戲

九宮格,夢中的走法和我想它的玩法有點分法,是用來賭搏的,
在夢中好像是莊家來賠,但我不想,夢中的玩法是兩/ 三人輸流在繞着九宮來走,同時九宮會隨機出現一些圖案,有兩種, 一種和玩家剛抵達的位置有關,有獎或是罰,另一種的作用, 視乎中間出現什麼圖案而定,如果一樣的不知是大獎還是即時輸掉, 遊戲很刺激,好像是在一個電視節目中玩。
我喜歡它的玩法反而較原始:就兩/三人輸流撙骰繞着九宮格走, 中間和八格都會隨機出現一些圖案,和夢中一樣,會有兩種圖案, 一種的作用是直接影響玩家, 另一種的作用視乎中間出現的圖案是什麼,例如前者會現一些顏色, 要是和用家一樣的顏色則即時自爆,即輸了, 如果顏色不同則視乎是不是和中間的一樣, 如果一樣就可以攻擊另一站在同顏色的九宮格上的玩家, 又或者是即時贏出, 贏的金額是由用家一直站在的方格上的顏色累積而成;另外, 如果一玩家的棋子剛好進了和另一玩家的同一九宮格, 另一玩家即時出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