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中和Kayo相戀

昨晚夢的主題為和Kayo相戀,這個夢長得驚人,由一開始睡到睡醒最少有五小時,整晚都是在發同一個夢,在夢中我似乎是回到小學時,竟然和大學同學 Kayo是在同一班,有次學校近考試完畢就辦一些師生同樂的活動/遊戲,為求逼真,學校就不用教師而是請外面的制服團體來主持,既然是逼真就要守這個人訂的紀律,就像警察學校一樣。這個遊戲是以任務為本,目標似是要捉海盜賊皇,過程要攀山涉水,規則似乎是一旦中途犯錯,就即時出局不可以再玩,只有觀看同學在玩的份兒。我似乎是太清醒,一開始時已知道是遊戲,因此不算投入,唯一令我投入的是剛好就坐在Kayo旁邊,本來是在特別室一組組的人現在被分成一個個。其中一個任務是要爬山過只有一個身位闊的棧道,其實不過是在走一條高於枱的窄道,又有點像是在窗台上走的感覺,我竟然不自覺擁住了Kayo,和她相當親密,她卻也不介意。是不是我倦的感覺投射到夢中呢?
因為這次是無意中接觸她身體,感覺卻像剛剛在夢中睡醒,也就是學校辦的遊戲太悶所以我就在中途睡箸了,醒來就抱箸了Kayo,我有箸感覺像是佔了她便宜似的。我想可能甚至是因為我感受她的體溫才醒來,要不然我還是在睡箸。
中間或者有其他的事發生我並不記得。
下一幕跳到最後一節是捉海盜皇,所謂追逐就是一大班人在繞圈子追他,我和Kayo體力不繼,很快就由中間變成最尾,不過聰明的我靈機一觸,這好像也是我觸動Kayo的地方,因為我懂得即場變換思路,想起既然我們是在最後,大家又在繞圈子,其實最後即是最前,也就是由最後忽然拖箸她改變追逐的方向,由他的前面撲上,出奇不意他就手到擒來。我和Kayo贏了是次比賽,獲得最後殊榮。不過,教師似乎不滿意我們不守墨認的潛規則,質疑這個結果的合理性及公平性。於是我就用數學和她分辯,不知是不是要嚇唬我,我竟然要在一大班高年級中學生面前示範計數,不過於我而言不過是加加減減的遊戲,我遊刃有餘。我說他們是高年級,因為通常高年級的學生都會很容易看穿學校的把戲,既然學校辦活動又不能不參與,只好學生扮投入,教師扮積極,然而學生們陽奉陰違,一旦教師轉個頭來,他們就談話,好像這活動是十分無聊似的,而教師是不是也當聽不到,只要他們不在她面前說就算尊重她了。算幾條數,而且還是加加減減於我而言有何難度,於是不用多久就說服了她,我和Kayo贏得實至名歸,沒有同學敢異議,我用智力征服了所有人。
在學校的活動完成後我便和她逛街,最初是和她及她的朋友在一起,神奇的是我竟然懂說日語,或者是她竟然懂說廣東話,我們似是去吃東西,三人一桌,但是我和她去挑選東西的時侯,竟然又感覺自己像是在PSP/任天堂/世家的遊戲中心挑選遊戲似的,這個舖的擺設竟然又有點文具舖,我不懂又懂,好像頭頭是道似的。
既然是相戀,就要有獨處的時間,這下子真是感情突飛猛進了,因為我一開始我竟然是和她一同買胸圍、底褲、內衣等,既然買貼身的東西,也就是說和她的關係是相當親密了。因為我或者會在選購時拿一個和她試身,即有她有意向我展露她的身體,當中的意思凡是男人都明白。

Kayo是我好朋友Sam的妻子,她一直暗戀他但最後一年經朋友勸說才發力狂追,我一向對她的慾望也是十分清楚,此外,Kayo對我的室友Koei Sakamoto態度是刻意逃避,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我另一位室友Westly說或者是Kayo對Koei有控制不住的熱情,所以才有如此奇怪的態度,為什麼她總是對Koei擺出一副避之則吉的樣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