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行山被蜘蛛咬

今次似乎是和朋友結伴去行山兼露營,一去到就看到了奇景,似乎這裏充滿了奇怪的生物,首先一隻蟋蟀或是螂螳居然拿箸降落傘飄來飄去,我一半是好玩一半是討厭昆蟲的嘗試把它吹走,又似是追打它,又用扇想把可憐的它 走,但就是趕極它也飄來我身邊,而且我有感覺是這昆蟲已經受了傷,只是隨風而行,它來到哪裏都不由得它,不是它的本意,我是以大欺小,貪玩而不理它的感受。不過奇怪的事我總是打不到它,因為一打就影響了氣流,於是傘子就領它避過了一劫。這時就發覺在山的草地上好像有不少巨型死蜘蛛,一隻竟有我一雙腳這樣大,我其實是其中一隻的腳刺了我腳掌一下才發覺,又或者我以為是好玩而牠們已經死不會動,不怕我踏在它們身上。可是,出乎我所料,一踏它就翻生,捉實我的左腳不放,好像是什麼補獸器之類的陷阱打扮成死蜘蛛,專對付貪玩及好奇心重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