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擇肥而噬

我和母親同住一間屋,而且屋的環境竟然和物理現實的一模一樣,這是什麼樣的夢呢?更好玩的是就是鄰居也一模一樣,就是一個聰明的肥妹,想我因為她聰明,學業一流而喜歡和她來往,雖然我自稱不歧視,也盡量在生活中不歧視,但是她另一方面就是挑不起我想和她多來往的興趣,這興趣的來源或多或少有性的成份,就是她完全吸引不到我。我想就算是不可以性交的對象,也要看來有像令人性興奮的遐想,她可是令我對她一點遐想也沒有,或者有的純綷是智性上的興趣,我樂於協助她的功課,她也是一里通、百里明這種人,所以說我幫助她補習,不如說她偶然有需要/疑問我就來幫一幫她。不過這樣做我幫人的滿足感又小了一截,幫一個人由完全不懂變成完全明白,尤其是當她突飛猛進時,這是最有滿足感的,幫助這些本來已經是一流的學生,幫助是幫助,卻減少了幫助人而來的快感。於是,不知是不是這個緣故,我忽然有個奇異的想法,想來她也是女性,而且身裁略肥,這我不如試試在她身上尋找性的快感。我的盤算是一來我和她也需要,而想起她是處女還是對我有一定吸引力,二來這也算是一種報答,三來因為她的身裁,所以就算我有強迫的成份,她投訴也就是更少人相信,一般男人都是喜歡年輕、貌美、身裁好、身輕如燕的女性,其實真正對女孩有興趣和她性交的男性已經是鳳毛麟角,再加上這樣的女孩就少之又少。我是怎樣由對她的智性興趣而轉化成性的興趣的呢 ?我一點也不清楚,只感覺到當中有迫不得已,非我所情願的部份,原來就是性對我來說也不完全令人快樂的,因為我不是完全自由去進行性行為,什麼樣的人連性也不是自由自主的呢?

既然想好要進行,這就進行,她好像是問我一句英文作句的句式,這句式我有印象似乎是在冰漓的網誌見過,也是很有意思的,因為它的結構本身就好像迫人非用性的角度去填上對應的字句不可,這可不是我的創意過份,而像是創造這句式的教師一早就想到這點了。她/他似乎是想看看小女孩在遇到這類的事時的反應會如何,也就是一舉兩得,這其實是香港的中文教育常用的方式,課文包含了道德、文化甚至基本的邏緝學,這樣學生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成長為正正式式的中國人,不過這次這個教師竟然會想到用性和第一次來當成啟蒙,常理來說這也算是離譜了吧,什麼樣的教師的思維會是如此獨特的呢?她/他又可以想到這女學生承受得起麼?此外,她/他又怎可以預見教女學生的男性一定把持得住呢(她/他不可能當所有女學生都是肥而沒有性的吸引力吧?)?她/他又怎知道所有教導女學生時會出現的情況呢?不過,我對這位教師又有點同情,因為感覺上這可能是唯一去令女學生明白性和初夜是什麼的一會事的辦法,看來這裏的文化也很忌諱性這個話題,一般人也就是最多發生了就算,公開來談是萬萬不可的,要不然就成了大壞蛋了。

教就是教了,不要諸多籍口推塘,這不是我做人做事的方式,於是我一道教她,一道就在她裙下,這裏看來竟然和我睡覺的被窩一樣的地方去撫摸她,看她的反應如何,另一手就去到她因為肥而比一般人發達的乳房上面,這也是和比較肥的人做愛的一個好處,我最初摸她,一道教她英文,暗示這代表初夜和性,她是有點不舒服和不自然,卻也不見有多有抗拒,好像她也渴望男性來開發她的身體一樣。之後發生什麼事就沒有任何記憶了。

不過夢中這間屋似乎比我現在住的大,而且看來比較高級及光鮮,因為這好像是有分房的,我是在其中一間房睡,而因為要和她補習才勉強起床,不過起床後很快就躲進她裙子,想來一是為了性,二可能也因為這裏有令我可以回到夢鄉的感覺,這裏比較溫暖而有安全感,也就是一邊摸另一邊竟然是想睡,理論上下一步是拿陽具來插入,但我似乎只想摸而沒有興趣走下一步,這好像就會弄醒了她,同時也弄醒了自己,因為我和她似乎都是在迷迷糊糊的精神狀態。不過的是我半睡半醒所以知道自己是想睡,她表面上看來就像完全清醒似的,一點也不知自己其實清醒時就像做夢一樣,似乎只有陽具插入的極痛她才會完全清醒,這個我也好像不想,現在這個樣子,就算是半性愛之後,她根本就不會知道,也就是不用負什麼責任,這不是男女關係最美妙的時侯吧?這似乎是說沒有人能在半夢半醒時做愛,做愛就一定要清醒,要不然這就不是做愛,也就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我是下了極大的決心,才去摸她,因為怕這樣一來我像是她教師的身份就要相變了,這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其實根本是不可準備的,這她以後會怎樣去看我呢?我又可不可以接受這個新的身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