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夢: 和尚談戀愛

我似乎是在走由兆安苑往安定的路中遇到了兩個冰漓的同學,這時他們就當我和冰漓在拍拖,和尚笑我在下午一時至八時要找我就是和她一起在YMCA,我說要不然就是在寫文章,可以由我的轉載得知。其實雖然我是和她戀愛,但是這種「戀愛」特別失敗的地方就是兩件半來我從來不知她在哪兒,反而她就比較清楚我的去向,這我看他們一幅為我倆幸福而感到欣慰相真不好意思說出來,一般人都覺得戀愛應該是這樣子,我說出來就令自己尷尬了。我說的不算謊話而不過是未澄清的誤會。這時我們大約走到停車場旁,對面是我由樓梯掉下來而形成額角的疤痕的百佳超級市場,如果轉了是平時由蝴蝶村走出吉之島的路就是楊景閣附近(楊字已拆未修),她的另一位朋友就插嘴說什麼她回校(工作)最後一天好像是世界未日似的,一時叫她要轉另一間學校了。這和我想的是一模一樣,我素來知道她是反基人仕扮成一般人再扮反基,這就沒有回應了。

沒有留言: